准妈妈必看的四大产后减肥注意事项

时间:2012-08-08 16:58:32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下文给大家介绍到各位准妈妈们产后减肥的方法和一些注意事项哦,各位准妈妈们赶紧来看看哦!

产后最佳的减肥方法是什么?而产后减肥又该注意什么?相信这是非常多准妈妈们都想问的,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去看看各位准妈妈的疑问吧!

产后减肥注意事项一:产后42天内不要节食

产后42内的孕妇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此时孕妇们不要采取节食的方法来减肥哦,科学合理的饮食对于产后减肥的MM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样既可以减肥瘦身又可以保证胎儿和孕妇所需的营养。日常饮食中的蛋白质类、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类食物要搭配好,其他的要适量,其实产后应该适当的增加营养,可是又不可以偏食大鱼大肉类,而是荤素应该搭配好,像什么水果蔬菜也要多吃哦。

产后减肥注意事项二:自然分娩的妈妈们产后第一天就可以活动了

一般自然分娩的妈妈们在产后第一天就可以活动了,只是强度不可以太大哦,可以在床上做一些简单的翻身、缩肛和抬腿运动都可以哦,这样可以避免体内蓄积大量热量而产生肥胖哦。如果是剖腹产的妈妈们可以在拆线前适当地做一些翻身和下地面走动的活动哦,而拆线后就可以开始适量的增加活动量了,一般产妇在在产后一周可以做一些轻微的家务和仰卧起坐、抬腿运动,这样不仅有助于皮下纤维分离的腹直肌的恢复又可以减少腹部和臀部的脂肪哦。

(图片ID:35753749,产后减肥注意事项)

产后减肥注意事项三:腹带不能过紧

一此产妇在产后的早期就开始使用腹带,要注意的是腹带不宜过紧哦,而且产妇的肚皮较松弛,在运动量比较大的时候,体内游离的脏器牵拉会使人非常难受哦。

产后减肥注意事项四:不要吃减肥药

产后哺乳期不要吃减肥药哦,减肥药会影响人体正常的代谢,而且在哺乳期有大部分药物会随着乳汁进入到婴儿的体内哦,婴儿肝脏的解毒功能较差,大量的减肥药容易使婴儿的肝脏功能下降哦,也非常容易引起婴儿的肝功能出现异常哦。

 

看了小编的介绍,各位妈妈们知道怎样减肥了吧?还知道减肥的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了吧?希望上面的几点对各位准妈妈们有用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