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快速瘦身小方法,还你纤细苗条身材

时间:2012-08-08 17:50:21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文中给大家提到产后瘦身的方法,有热瑜伽减肥法,散步减肥法,床上减肥法和爬楼梯减肥法哦,都是简单有效的小方法哦。

产后各位准妈妈们的身材都走样了,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准妈妈们瘦身减肥呢?想知道的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产后瘦身方法一、热瑜伽减肥法

瑜伽可以减肥瘦身,而且对于各位妈妈的效果也是非常好哦,可是瑜伽的减肥瘦身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哦,一般人做瑜伽会由于动作的伸展吐纳,使身体恢复原来的状态,而且特别适合产后要恢复体形的准妈妈们哦。

产后瘦身方法二、散步减肥法

散步是有简单的产后减肥方法,你不可以小看它哦,它的减肥效果也是很厉害的哦,散步一个小时就可以消耗500卡能量哦。一般产后的准妈妈们有时间可以去散散步,只要坚持,一定会有减肥瘦身效果的哦。

(图片ID:20470246,产后瘦身)

产后瘦身方法三、床上减肥法

其实产后肥胖最明显的就是腹部了,平时在家可以在床上做做美腹操来减肚子哦,先仰卧,然后两膝关节屈曲,两手放在腹部,接着进行深呼吸,感受肚子的一鼓一收。

产后瘦身方法四、爬楼梯减肥法

爬楼梯的时候人的呼吸频率和脉搏都会加快哦,可以锻炼心脏和血管系统,孕妇们在爬楼梯的时候要注意爬楼梯的强度,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确定运动量哦,只要坚持爬楼梯,产后瘦身效果也是非常捧的哦。 

给大家介绍的这几种产后瘦身方法既简单又靠谱,各位可以收藏着以后用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