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如何轻松减肥,减掉多余赘肉

时间:2012-08-08 18:14:34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彩虹  
提要:给大家介绍几个产后减肥的方法和建议哦,首先产后应绑腹带,进补有度,还要坚持哺乳和注意饮食哦。

面对产后变样的身材,各位妈妈们是不是不能淡定啦?该如何减掉那些令人讨厌的脂肪呢?小编在下文中给大家几个产后减肥建议哦。

产后减肥一:产后应绑腹带

如果你不想肚子上有一圈轮胎,你一定要记得绑腹带,这个是医生也会给你的建议,最好呢,连睡觉的时候也绑着,因为这样可以预防内脏下垂和肌肤松驰哦,还可以有效的淡化妊娠纹哦。

产后减肥二:进补有度

产妇们在生产过后身体会比较虚弱,那此时必定会给身体大量的补充营养,这样盲目的大补会造成以后的肥胖哦,所以各位要注意啦,生产后的进补也要有个度,不可盲目大量进补。

(图片ID:38883148,产后如何减肥)

产后减肥三:坚持哺乳

坚持哺乳不仅对宝宝的成长有很大的好处,还可以有效地加速你体内脂肪的消耗哦,平时每天制造乳汁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不停游泳一个半小时哦。

产后减肥四:注意饮食

产后减肥不应该吃太咸的食物,不要吃口味太重的酱油、辣椒类调味料的食物,而且平时也不要吃太多甜点。 

不想身材走样的MM们赶紧把以上东西记住了,对以后的身材很有用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