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产后减肥方法—产后狂减30斤

时间:2012-08-11 18:03:21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张柏芝产后减肥方法,有喂奶,做运动,用专业的减肥产品和注意饮食哦,各位产后的妈妈们赶紧来学一下吧!

张柏芝在产下第二个儿子后,没用一个月就狂瘦了30斤哦,到底张柏芝是如何实现产后狂减30斤的呢?想知道的就跟小编来看看吧,小编会给大家揭晓哦。

张柏芝产后减肥一:喂奶

张柏芝透露,她的减肥方法其实是喂奶,你可不要小看喂奶了,其实喂奶是产后瘦身最好的方法哦,因为人体在制造人奶的时候会消耗大量的脂肪,而且宝宝喝人奶也非常好哦,所以喂奶真不失为一种产后健康瘦身的好方法哦。 

张柏芝产后减肥二:做运动

张柏芝提到,产后想快速瘦身必须要进行一定的有氧运动,像慢跑半个小时以上和游泳这些都很不错哦。

(图片ID:37459682,张柏芝产后减肥)

 

张柏芝产后减肥三:用专业的减肥产品

张柏芝在产后也用一些专业的减肥产品哦,不过在选择时最好是挑一些纯天然的减肥产品哦,张柏芝本人用的是安娜苏花草塑身菁化乳哦,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哦。 

张柏芝产后减肥四:注意饮食

饮食也是要注意的哦,少吃或不吃高热量的食物,平时也可以喝点茶瘦身哦。 

张柏芝产后减肥也非常成功哦,各位产后想瘦身的妈妈们可以借鉴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