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科学的产后哺乳期减肥方法

时间:2012-08-20 10:47:33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重新拥有苗条骨感的身材是多少妈妈们的梦啊,下面小编给各位处于哺乳期的妈妈们带来的减肥方法哦。

产后哺乳期的妈妈们进行减肥需要注意不少问题哦,最重要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哦。

产后哺乳期减肥方法一:饮食应高蛋白但不要油腻

产后处于哺乳期的妈妈们既要给宝宝补充营养,也要留意自己身体的变化哦,平时的饮食要注意吃清淡且高蛋白的,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哦,因为油腻的食物很容易转化为脂肪哦。这样对于产后减肥是非常不利的哦。 

产后哺乳期减肥方法二:产后6周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减肥

在做月子期间千万不要减肥哦,因为那个时候身体是最虚弱的,而且身体也没有恢复,如果那时候进行减肥会伤害到身体哦,而在产后6周可以根据自已的恢复情况进行产后减肥哦,不过此时不要进行过于激烈的减肥运动哦,其实呢,这个时期减肥的最好方法是母乳喂养哦,不仅可以减肥还有利于宝宝健康哦。

(图片ID:19097326,产后哺乳期减肥方法) 

产后哺乳期减肥方法三:产后2个月应进行减肥

一般产后两个月,身体也恢复得差不多了,这个时候减肥也要开始咯,除了母乳喂养之外,还要适当地增加运动量,改善饮食结构,不过也要保证营养的摄入哦,只要不要食用高热量的食物就行了。 

产后哺乳期减肥方法四:产后4个月需加大减肥力度

如果此时你还进行母乳喂养,还要在2个月的基础上再增加一定的运动量,不过也要量力而行哦,在加大运动量的同时也可以适量的减少食量哦,不过饮食结构不可以变哦,营养要保证哦。 

产后哺乳期减肥方法五:产后6个月必须要减肥

在这个时候你必须要加大减肥的力度哦,如果这个时候你还不减肥那以后想减肥真是难上加难了。这个时候即使你还是进行母乳喂养,也要再次减少食量,可以吃一些高营养低热量的食物,还要多喝水哦。在这个时期应该进行一些快速有效的运动减肥方法,像瑜伽、游泳都很适合各位妈妈们。 

产后哺乳期减肥要按照步骤来,不要急于求成哦,这样不但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还可能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