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打造小蛮腰的产后减肥瑜伽教程

时间:2012-08-20 13:59:24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给大家介绍几款简单有效的产后减肥瑜伽,有蝗虫式,桥式,眼镜蛇式和船式哦。

产后面对那身肉肉,是不是感觉很苦恼啊?想不想甩掉那身肉肉?下面呢,小编就给你们介绍产后减肥瑜伽,减肥效果挺不错哦。

产后减肥瑜伽教程一、蝗虫式

俯卧,然后双臂尽量向后伸直,接着呼气,此时要将头、胸膛和双腿都向上抬起,要保持自然有节奏的呼吸,并且保持尽可能这个姿势尽比较长的时间,最后慢慢地还原成原来的姿势,全身放松。重复几次即可。这个动作不但可以减肥也有助于骨盆周围的器官哦。

产后减肥瑜伽教程二、桥式

先躺在垫子上,双腿与肩同宽分开,然后将膝盖弯曲,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并且掌心向下,吸气,将腹部、臀部、腿部都收紧,掌心用力按地,慢慢吐气并且将臀部抬离地面直至形成一条直线,保持这个姿势做10个呼吸,最后缓慢地恢复原来的位置和动作。重复几次就可以了。

(图片ID:16029459,产后减肥瑜伽教程)

产后减肥瑜伽教程三、眼镜蛇式

脸朝下俯卧地面上,然后双腿伸直,此时将膝盖绷直,吸气,将手掌放在骨盆隔壁的地面上撑着,接着将上身抬起,停留并保持2个呼吸后,再向上抬起身体直到趾骨接触地面再保持姿势,此时要把身体的重量都放在两腿和手掌哦,坚接着收紧肛门和臀部,将大腿绷紧,保持这个姿势20秒,在这个过程中要保持正常的呼吸哦,最后呼气,弯曲肘部,慢慢地将躯干回到地面,最后放松。重复几次操作。

产后减肥瑜伽教程四、船式

坐姿,将双手握成拳头向前平伸,然后身体向后仰,接着吸气,再将双腿抬高,停留数秒,此时腹部要收紧,意识也要放在紧张的腹部,再呼气,放松,调息。这个蛇式可以收紧腹部、背部和腿部肌肉哦。 

产后减肥瑜伽减肥瘦身的同时也可以锻炼锻炼身体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