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减肥体操—康复瘦身两不误

时间:2012-09-28 11:33:34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产后做减肥体操,不仅有助于身体康复还可以减肥瘦身哦。

产后通过做减肥体操进行减肥,减肥效果倍捧哦,下面小编教你做产后减肥体操

产后减肥体操一、盆底肌运动

慢慢地进行蹲下、站起的动作,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力适量进行几组,可以尽量多做,不过不要为了减肥而逞强哦,做这个简单的动作可以增强盆底肌,还可以助你愈合分娩伤口。 

产后减肥体操二、增强腹部肌肉运动

这个产后减肥体操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在床上平躺着,然后呼气,呼气的同时要紧缩腹部的肌肉,持续几秒后再慢慢放松,重复几次就可以了。 

产后减肥体操三、脚踩踏板运动

做脚踩踏板运动可以改善腿部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肿胀,避免产后大象腿。脚踝用力地向上弯曲,尽量向上一点,然后再向下弯曲,重复练习几次就可以了。 

(图片ID:16011165,产后减肥体操)

产后减肥体操四、压腹运动

产后一周,如果你自我感觉身体恢复得还不错,那你就可以试试做压腹运动。仰卧在床上,先用枕头撑住头部和肩部,再把两腿分开,交叉两臂并且放上腹部,抬头抬肩,呼气,两手掌轻压腹部两侧,将腹部两侧紧紧的压在一起,坚持几秒钟,再吸气,全身放松,重复几次。 

产后减肥体操五、向后弯运动

坐姿,双腿弯曲稍微分开,两臂抱拳,呼气,骨盆位置向前倾,而身体要慢慢地向后弯曲,直至感觉腹部肌肉拉紧即可。可以保持这个姿势久一点。 

上面这五种产后减肥操减肥效果都不错哦,产后的准妈妈们不妨练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