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恢复身材方法大推介

时间:2012-10-24 18:42:04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  
提要:想知道产后怎样恢复身材?跟小编来吧!

产后的妈妈们应该怎样恢复身材呢?想知道?跟小编来吧! 

产后身材怎样恢复一、冬瓜薏仁汤

将30克薏仁、250克冬瓜、30克红萝卜、50克瘦肉,一起煮成汤水,然后把汤水当茶喝。冬瓜利尿,薏仁、红萝卜都是低热量的食物,瘦肉是高蛋白低脂的食物,这几种搭在一起可以减肥瘦身哦。 

产后身材怎样恢复二、首乌杞子汤

将100克鸡胸肉、60克黑豆、10克杞子、10克首乌一起煮汤,煮好后就可以喝了。高营养低热量的一款汤,特别适合产后的妈妈喝哦。 

(图片ID:44153605,产后身材怎样恢复)

产后身材怎样恢复三、菊花决明子茶

10克决明子、10克菊花、10克山楂,一起煮水,煮好后当茶喝。

平时多喝这款茶,可以减肥瘦身,对于产后的妈妈也非常有效哦,准妈妈们不妨试试。 

产后身材怎样恢复四、产后恢复呼吸运动

仰卧在床上,双臂交叉放在后脑位置,然后进行深呼吸,直至腹壁向下陷,将内脏从往上方牵引,最后再缓缓呼气。 

产后身材怎样恢复五、缩肛运动

两膝盖分开,然后再用力将膝盖合拢,在合拢的同时也要用力收紧和放松肛门,一直循环,可以多做几次,这个运动可以锻炼骨盆底肌,也可以预防肌肉松驰,适合准妈妈们哦。

产后恢复身材可以先从吃入手,然后再进行运动,以上介绍的都不错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