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道产后恢复减肥菜谱助你恢复完美身材

时间:2013-10-15 18:19:06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ucia  
提要:产后减肥是很多准妈咪的烦恼,一边要补足营养给孩子,一边想要拥有完美身材,怎么办呢?快来看看吧。

生宝宝是一件既兴奋又矛盾的事情,看着自己的小宝宝当然很开心,但是一想到臃肿的体型就难免纠结了,产后该如何减肥呢?今天给大家推荐三道产后恢复身材菜谱,让你快速瘦下来。

产后食谱一:笋尖焖豆腐

材料:干口蘑5克,干笋尖、干虾米各10克,豆腐200克。

调料:葱花、姜末、植物油、酱油各适量。

做法:

1.先将口蘑、干笋尖、虾米等用温开水泡开,泡好后均切成小丁,虾米、口蘑汤留用。

2.将油烧热,先煸葱花、姜末,然后将豆腐放入快速翻炒,再将切好的笋丁、口蘑丁等放入,并加入虾米、口蘑汤、酱油,再用大火快炒,炒透即可。 

小贴士:

此菜清热消痰,利膈爽胃,并且热能很低,产妇食之,可有助于瘦身。

(图片ID:50228761,产后恢复减肥菜谱)

产后食谱二:脆爽鲜藕片

材料:莲藕300克、胡萝卜70克。

调料:盐、白醋、味精、香油各适量。

做法:

1.莲藕、胡萝卜均洗净,去皮,切片。

2.将藕片、胡萝卜片放入热水中焯熟,捞出,冲凉,沥水装盘。

3.加入适量盐、味精、白醋、香油,拌匀即可。 

小贴士:

此道菜品可行气消食积,利水气,适合希望瘦身的产妇食用。

产后食谱三:烤鲑鱼

材料:鲑鱼1条、九层塔适量。

调料:柠檬汁、盐、白酒、白醋各适量。

做法:

1.鲑鱼洗净,将盐、白酒、白醋均匀涂抹鱼身,腌渍约20分钟使其入味。

2.九层塔洗净,剁碎,平铺在鱼身上。

3.放入烤箱中烤至表面呈金黄色,且鱼肉熟透,食用时淋上柠檬汁即可。 

小贴士:

鲑鱼的脂肪酸具有分解胆固醇的功能,与吃肉相比,可以生成较少的皮下脂肪,并且其所含有的维生素E可以防止身体呈酸性。此菜品有助消耗掉产妇在孕期摄入的过多脂肪,可达到瘦身的作用。

妈咪们记住这几道菜,经常做来吃,让你产后完成减肥梦,快速恢复完美身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