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如何瘦腰瘦肚子 产后瘦腰的最快方法

时间:2016-04-13 09:37:03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Elina  
提要:许多妈妈在生完孩子之后,身材都走了样,基于产前孩子发育营养需要,产后身体虚弱失血多,前前后后都要通过吃来补身体,妈妈们又急于恢复身材,特别是松弛肥大的腰身,想知道产后瘦腰的最快方法吗?

妈妈们刚生完孩子后,胖得不成人形,特别是腰部,那么要如何瘦腰呢?小编推荐的产后瘦腰的最快方法,妈妈们来参考下。

1、喝水排毒

当每天早上睁开眼,可先喝下一大杯温开水,温水可以刺激肠胃蠕动,排除体内一夜代谢出来的毒素,使内脏进入工作状态;排出体内的垃圾是很重要的,产后不久常会便秘,不妨在饮水中加点盐,正确的喝水习惯会提速瘦腰进度的。

2、哺乳

亲自哺乳,经研究发现,积在臀部的脂肪,几乎是专为妈妈哺乳而准备的,所以在产后哺乳,不但能促进子宫的复原,还有助于体形的恢复。

3、塑身产品

可选择适合的塑身用品,那种“高腰式”的设计的产后塑身束裤,不紧勒,对身体无伤害,刺激腹部的脂肪,达到消除腹部赘肉的效果,可将怀孕时消失的腰线,重新提拉在理想的位置上。

 

(图片ID:12351358,产后瘦腰的最快方法)

4、适量运动

适量增加运动量,平时在家可做做家务,比如扫地、烫衣服等,这些轻工家务,或者外出慢跑,呼吸新鲜空气,有助于腰腹的锻炼,使肌肉紧实,肚皮不松弛,消除肥肉。

5、做瑜伽

瑜伽瘦腰,能很好的排除宿便,减少腰腹赘肉,同时促进消化器官的蠕动,而且还能帮助拉伸脊柱并消除背痛,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先盘腿坐在瑜伽垫上,挺直腰背,左手放在右大腿上,右手放在身后的瑜伽垫边缘,吸气向上拉长脊柱,随着呼气的时候,拉伸并向右后方转,保持20秒,再恢复初始动作,向逆方向做同样的动作。 

产后最重要的是注意合理饮食,多方面吸收营养,才有利于产后身体恢复健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