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减肥的最好方法有哪些

时间:2016-06-17 10:16:32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Reiko  
提要:十月怀胎,相信不少新妈妈都急于减肥,那么产后如何减肥最好呢?

产后减肥的最好方法有哪些?这对于产后的新妈妈来说,想在产后减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产后减肥的最好方法有哪些。

产后减肥的最好方法:

1、早晨空腹饮水一杯

由于产后妈妈容易便秘,所以在早上起床的时候喝上一杯水,能够有效消除便秘,这是因为在夜间人的肠胃处于休息状态,在早上空腹喝水时,肠胃的运作就会比平时快,让水分立即输送到大肠,从而增加粪便的含水量,软化粪便,让它更好地排出。

2、饭后贴墙站立15分钟

在晚饭后半小时,产后妈妈不妨将整个身体都背向着紧贴墙壁,然后夹紧臀部,让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坚持15分钟即可,这个方法不仅能瘦腰瘦肚子,还能瘦大腿、脖子以及脸。

(图片ID:21165753,减肥)

3、昂首、挺胸、收腹

产后妈妈在平常走路和站立时,尽量用力收腹,后再配合腹式呼吸,这样可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注意在吸气时,让肚皮胀起;呼气时,让肚皮缩紧,长期坚持可有效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