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产后减肥?产后减肥的最佳运动

时间:2016-10-13 16:10:05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许多妇女在产后饮食不合理安排,会使身材走样,做运动能起到减肥的作用,那么产后减肥的最佳运动有哪些。

产后减肥方法有很多种,主要包括饮食减肥、运动减肥、物理减肥等方法,饮食减肥是通过科学调整饮食结构而达到减肥目的,运动减肥是通过合理适当锻炼达到减肥。

产后减肥的最佳运动

1、爬楼梯

爬楼梯对瘦身起着有很大的作用,上楼梯的消耗热量比散步和晨跑锻炼都要大,爬楼梯时候,手的摆动和跨步能增强肢体的肌肉韧带的力量,还能增强内脏功能,爬楼梯要根据自身情况调整运动量,但要坚持做下去。

2、游泳

游泳是全身的运动,可以提高心肺功能,还可以塑形,人体在水里散失热量比空气快,经常游泳能减去身体的脂肪,达到瘦身的效果。

3、跨马步

跨马步能锻炼到臀肌、四头肌、腿窝,跨马步可以左右前后跨步,弯前腿90度,把身体的重心放在后腿上面,再将后腿膝盖降低到地面,在跨步中使用方式多会更有减肥最佳效果。

4、散步

散步时简单有效的锻炼方式,能帮助消耗脂肪,散步一小时能消耗500卡路里能量,可以根据自身的习惯频率增加散步的时间。

5、瘦腰运动

可以在饭后散步的时候,把膝盖抬起来,让大腿面和身体呈90度,将重量压在另一只脚上,身体要直立,要交换叫做运动。           

(图片ID:28347849,产后减肥)

产后妈妈想要保持完美身材,需要采用合理运动、科学饮食达到最佳的减肥效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