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怎样减肥 产后减肥方法大全

时间:2016-11-11 10:29:15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有许多妈妈们生完小孩之后身材都会走样,那么产后该怎样减肥,看看以下的产后减肥方法大全能否帮到你。

产后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瑜伽、睡眠、健身、饮食等,也有些妈妈们喜欢通过食疗法达到瘦身的效果。

产后减肥方法大全

1、不要节食

很多产后的妈妈们难忍自己肥胖的身躯,因此都选择节食来减肥,这是最不健康的做法,因为节食不仅会让你越来越胖,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2、睡觉减肥 

睡眠也是最佳的减肥方法,良好的睡眠不仅可以让新妈妈们的皮肤好,睡觉减肥主要是通过睡眠时间和睡眠的质量来影响荷尔蒙的分泌从而分解脂肪,使其燃烧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特别是产后的新妈们更要注重休息。

3、合理调整饮食

产后的饮食搭配要合理,要保证小宝宝和新妈妈营养摄入充分,饮食中必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如鱼、瘦肉、蛋、奶、水果和蔬菜等。

4、坚持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不仅仅有利于宝宝的健康,而且还有利于妈妈们的产后减肥的进行,因为脂肪会转化为乳汁。

5、适当有氧运动

选择轻、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并做到持之以恒,这样有利于减重,有氧运动有极佳的燃脂效果,包括慢跑、快走、骑脚踏车、有氧舞蹈等,且进行的时间至少要12至15分钟以上,要有效燃烧脂肪,应持续进行30分钟以上。

(图片ID:20888510,减肥)

产后减肥的方法是通过合理的饮食和适度的运动,才能达到更好效果。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