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怎样恢复身材 产后瘦身计划

时间:2016-11-27 11:11:56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产后可以利用功能锻炼、饮食调整、物理方法进行瘦身,产后瘦身可以怎样计划。

产后瘦身重点在于紧致肌肤,皮肤在怀孕时受到拉扯,产后在肚子、大腿和臀部等位置,都容易有纹路的产生。所以,在产后通过适当运动、涂抹紧致霜来帮助恢复肌肤的紧实

瘦身手时机建议在哺乳期结束后开始,没有哺乳的建议等过完月子开始,剖腹产建议在刀口恢复后开始都可以。

产后瘦身计划

1、坚持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的确可以减肥,有些妈妈以为喂奶会让胸型不好,其实不是,母乳会在妈妈身体中形成蛋白质和脂肪,而母乳喂奶会消耗很多能量,消耗妈妈身体中多余的蛋白质和脂肪,达到减肥的效果。

2、树立正确观念

要科学减肥,不可以盲目,产后六个月是妈妈瘦腰的黄金期,所以刚刚分娩不久的妈妈,不能盲目去节食瘦身,要等到身体完全恢复到孕前的状态,才可瘦身,因为新妈妈还担负哺育任务,这时候正是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

3、常喝水

水在人体内直接参加氧化还原反应,促进各种生理活动和生化反应的进行,运送氧气、营养物质、激素,参与代谢产物及有毒物质的排泄,所以喝水也很重要。

4、坚持瘦身运动

平时可以散步呼吸新鲜空气,对于减肥来说,有氧运动是最好的,能消耗卡路里和热量,每天坚持这样做有利于瘦身,保持身形。

5、要吃早餐

要吃早餐首先要减肥,也要吃饱有力气有精力了才可以,都说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所以早餐是一定要重视并且要吃的,即使早上没胃口,也要喝点牛奶吃点面包什么的,补充营养的同时午饭的时候也不会吃得太多太饱;医生建议,按时吃早餐对减肥是很重要的。

(图片ID:52256911,减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