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看过来,安全有效又保健的左旋肉碱

时间:2012-08-07 14:58:06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其实左旋肉碱是没有副作用的,它是身体脂肪代谢过程中一种必需的辅酶,既可以瘦身又可以保健哦!

左旋肉碱有副作用吗?相信这是很多人想问的,那左旋肉碱到底有没有副作用呢,各位想减肥瘦身的朋友看了小编的介绍就知道咯!

1、左旋肉碱不是减肥药而是一种运载酶

左旋肉碱并不是平时的减肥药,它是一种运输脂肪到线粒体的运载酶,所以左旋肉碱对身体是无害的哦,如果想通过左旋肉碱来减肥瘦身那就要配合适当的运动和按制好饮食哦。

2、左旋肉碱可以从日常饮食中获得

左旋肉碱是一种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是一种脂肪代谢必需的辅酶,可以通过红色肉类获得,每天在日常饮食中可以摄入5—100毫克左旋肉碱。

(图片ID:32347093,左旋肉碱有副作用吗)

3、左旋肉碱减脂肪不减水分和肌肉

左旋肉碱可以在减少体内脂肪达到降低身体重量的同时不减少体内的水分和肌肉哦,被国际肥胖健康组织认定为最安全无副作用的减肥营养被充品。

4、不要在深夜服用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是一种重要的营养剂,婴儿的奶粉配方中也有,可是服用左旋肉碱要注意的是,不要在深夜的时候服用,如果你在睡前服用,那你会由于精力过于旺盛而影响睡眠哦。

 

看了小编的介绍,各位都知道左旋肉碱没有副作用了,要减肥的MM还不快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