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自制减肥茶,减肥美味两不误

时间:2012-08-15 09:35:10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本文教大家怎样自制减肥茶哦,效果好而且味道也不错,有奶香茶,薏仁橘茶,葡萄柚绿茶和消脂参茶哦。

减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个不可以轻易吃,那个也不可以轻易吃,搞得各位吃货们都快憋不住了,下面小编教大家几个自制减肥茶的方法,效果不错哦,而且美味又不易发胖。

自制减肥茶一:奶香茶

用热水冲泡绿茶,再往里面加入少量低脂鲜奶就可以啦。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和防止脂肪滞留在体内哦,维他命C和B1可以促进胃液分泌,有助于消化和消脂哦。绿茶也可能用红茶和乌龙茶代替哦。

自制减肥茶二:薏仁橘茶

将5克陈皮,10克薏仁,10克山楂,60克干荷叶放入锅中加适量水煮,至于茶的浓淡就看你的口味了。薏仁有消水肿和利尿的作用,有利于脂肪的消耗。

(图片ID:49181816,自制减肥茶)

自制减肥茶三:葡萄柚绿茶

用热水冲泡绿茶,再将葡萄柚榨汁,将葡萄柚的汁和绿茶调匀,再加入少量蜂蜜搅拌均匀即可饮用,每天坚持喝哦。葡萄柚可以止咳化痰,润肤,减肥,还有助于消化和促进新陈代谢哦。

自制减肥茶四:消脂参茶

将10克绿茶、何首乌、丹参和泽泻放入锅中加适量水熬煮,浓淡根据个人的口味而定。每天喝一次。喝参茶不仅可以改良便秘还可以消除脂肪,起到减肥的作用哦。

 

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自制减肥茶,味道不错,最重要的是,它的减肥瘦身效果也很好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