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碧生源减肥茶的减肥效果

时间:2012-08-15 09:57:28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碧生源减肥茶有用吗?相信这是很多朋友都想问的哦,其实喝碧生源减肥茶还是有一定减肥效果的哦,不过你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喝哦,因人而异哦。

碧生源减肥茶,相信有不少人喝过了,可是它的减肥效果到底怎样呢?下面小编会跟大家说到哦。

一、碧生源减肥茶减的不是脂肪而是清除体内毒素和废物

碧生源减肥茶里面添加了番泻叶,这种东西起到清理肠道和防止油脂堆积的作用,不过喝碧生源最常见的就是拉肚子,拉过后体重会减少,可是通过这种拉的方式没有减去脂肪,过几天体重也可能会反弹回来的。

$关键字展示:减肥$

二、通过腹泻减肥

碧生源减肥茶减肥是采用腹泻的方式,通过拉肚子排出体内废物来实现减肥,不过这种不拉肚子就起不到什么作用的方法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哦。

三、虽然可以瘦身但是对身体有一定的伤害

其实减肥茶都有一定的减肥作用,可是大多数的减肥茶都通过添加泻药,瘦下来大都是会造成肝肾功能紊乱的,而且还会使人体流失大量的水分,导致人过早的衰老,而且还必须要随时补水。

四、比较适合便秘的朋友喝

如果是便秘的朋友可以适量地服用碧生源减肥茶或者喝常润茶,从而达到轻松排便的功效。

 

各位要减肥的朋友要慎喝碧生源减肥茶哦,应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喝减肥茶,不过小编建议大家还是采用一些比较健康科学的减肥方法比较好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