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讲解多类减肥茶的副作用

时间:2012-08-15 11:17:57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本文给大家介绍减肥茶的副作用,不过减肥茶也分为很多种的,针对不同种的减肥茶,副作用也不同哦。

一般的减肥茶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哦,减肥茶在减肥瘦身的同时也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危害哦,下面小编跟大家说到的都是要注意的哦。

减肥茶的副作用一:腹泻类使肠胃功能紊乱

这类减肥茶是通过腹泻使人体对食物的吸收减少,从而使人体变瘦,如果长期服用腹泻类减肥茶会导致肠胃功能紊乱和营养不良哦。

减肥茶的副作用二:抑制食欲导致营养不良

这类减肥茶是通过提高饱腹感,从而降低食欲、控制食量,使人体变瘦,这类减肥茶的效果不确定,因人而异,而且长期喝会导致营养不良哦。

减肥茶的副作用三:阻断脂肪吸收导致矿物质和脂溶性维生素吸收不足

这类脂肪吸收阻断制剂是通过减少小肠对脂肪的吸收而起到减肥的功效,减少脂肪的吸收确实可以加快减脂的速度,不过长期喝可能会出现矿物质和脂溶性维生素吸收不足。

(图片ID:22044899,减肥茶的副作用)

减肥茶的副作用四:利尿类会导致电解质紊乱,低血压和脱水

这类利尿型减肥茶其实对于减肥作用不是很大,主要是通过促进排尿减轻身体体重,一喝水体重也会恢复,没什么意义,长期喝会导致体内电解质代谢紊乱,脱水和低血压哦。

减肥茶的副作用五:产热类可能导致头疼、失眠、血压升高和心动过速

这类减肥茶一般是通过提高血压、心率和新陈代谢,从而令人体消耗更多的热量,可是如果使用过量的麻黄素、绿茶提取物和咖啡因可能会出现头疼、失眠和血压升高等情况哦。特别要注意的是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的人都不应该使用这类减肥药物。

 

看了小编的介绍,大家知道一般减肥茶的副作用了吧,所以在选择减肥茶的时候要注意哦,还有减肥茶最好不要长期喝,对身体不好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