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吃左旋肉碱的最佳时间,轻松瘦身不再是梦

时间:2012-09-01 16:41:49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你知道左旋肉碱在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吗?可以在饭前服用,运动前一小时,可是不要在睡觉前服用哦,最后要记住无论你在什么时候吃左旋肉碱都不要和氨基酸一起吃哦。

现在越来越多人吃左旋肉碱减肥了,可是有些人服用后减肥效果并不是很好,那你知道左旋肉碱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吗?下面小编将带你们去看看哦。

饭前服用

饭前服用左旋肉碱,再配合合理的饮食,不仅可以转移脂肪酸还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烧哦,所以在饭前服用左旋肉碱瘦身效果会更好哦。

$关键字展示:减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