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良品—自制荷叶减肥茶

时间:2012-09-28 16:03:26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荷叶是减肥良品,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自制荷叶减肥茶。

荷叶是减肥的良品哦,它既可以清热解毒还可以利尿通便,可以有效阻止身体对脂肪的吸收,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自制荷叶减肥茶

一、山楂荷叶减肥茶

先在锅里煮开500ml水,然后再把3钱荷叶,5钱山楂,3颗红枣放入锅中煮,煮开后5分钟就 可以晾凉饮用啦。这款山楂荷叶茶可以降脂、健脾、清心神还可以降血压哦,平时喝可以预防 高血压、肥胖症和动脉硬化哦。

 

二、陈皮荷叶减肥茶

将500g陈皮、1000g苡仁、1000g山楂都研成细末,再和荷叶混合泡茶,泡好后去渣喝,只要 连续喝100天就可以了。

 

三、荷叶减肥茶

将3g荷叶、6g决明子和3朵玫瑰花一起放入茶壶中用开水泡茶喝,坚持喝就可以减肥瘦身咯 ,贵在坚持。

(图片ID:57673151,自制荷叶减肥茶)

 

四、荷叶桂花减肥茶

在锅中加水煮沸后再将3g荷叶、3g绿茶和5g桂花放入锅中煮,然后再加入适量的冰糖,大概 煮5分钟就可以了,滤掉渣就可以饮用了。

 

五、自制荷叶减肥茶的饮用注意事项

1、想减肥,必须要喝荷叶浓茶,喝第二次泡的茶根本就没有什么效果,因为沸水可以泡出 来的只是荷叶表皮部位的荷叶碱,也就是只有第一次泡的才有减肥效果。

2、胃酸过多、消化性溃疡和龋齿者,还有在服用滋补品期间都不宜饮用荷叶减肥茶。

3、干荷叶不可以单独饮用,特别是对于那些胃肠功能较差的人,更不应乱饮用荷叶茶。

4、空腹饮茶会使胃酸增加,这样会刺激胃黏膜,使胃发生酸胀,空腹饮用会产生饥饿感和 加重胃痛,所以建议各位在饭前半小时就不要饮用荷叶茶咯。

 

自制荷叶减肥茶,你学会了吗?还有饮用注意事项要小心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