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为你讲解减肥茶的副作用

时间:2012-12-17 11:52:48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翼  
提要:针对于减肥茶的副作用,小编给大家详细讲解下,一起进来了解一下吧!

很多的MM都在用减肥茶进行减肥,但是你又只不知道减肥茶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副作用呢?如果你对此不够了解,那么就进来这里详细了解一下吧!

减肥茶副作用一:造成营养不良

减肥茶也有很多不同的效果,通常最为常见的减肥茶就是通过抑制食欲去进行减肥,提高人的腹饱感,减低食欲感,从而去进行减肥,这种减肥茶名为抑制食欲类减肥茶,会出现的副作用就是可能会造成营养不良。

减肥茶副作用二:出现腹泻

常服用减肥茶都是会出现副作用的,有的减肥茶是通过阻断脂肪吸收效果减少脂肪的吸收,加快减脂的速度来进行减肥,但是往往是这种减肥茶出现的副作用也是比较大的,造成胃肠道功能紊乱,如果矿物质和维生素吸收不足就会出现腹泻等情况。

减肥茶副作用三:会导致失眠和头疼

如果你购买的减肥茶内主要是针对碳水化合物吸收阻断,从而来减肥的,根据医学上研究,这种减肥茶通过减少身体上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防止化合物转变为脂肪,进行减肥,这种减肥茶的副作用会导致失眠或者是头疼症状。

(图片ID:41396330,减肥茶副作用)

减肥茶副作用四:血压升高及心跳加速

对于那些产热类的减肥茶主要就是通过消耗人体过多的热量及脂肪排出体外,提高新陈代谢率,去进行减肥,这种减肥茶的副作用就可能会出现血压升高,心跳加速等。

减肥茶副作用五:造成低血糖

如果你是购买到利尿类的减肥茶,那么这种减肥茶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将体内的尿排出体外减轻体重,这种利尿剂一般都是只能将体内的水分排出,但是如果你又饮水了就会又恢复,对于这种减肥茶的副作用就是会引起低血糖和脱水等。

 

以上的就是小编为你讲解的减肥茶的副作用,看完后你就要有所注意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