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达人推荐:减肥茶排行榜前10名

时间:2012-12-17 11:53:14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翼  
提要:减肥茶排行榜前10名包括:碧生源排毒减肥茶、黄金牛蒡排毒减肥茶和玄米减肥纤体茶等。

减肥茶是众多MM会选择的一个减肥产品,好的减肥茶不但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而且还不会出现反弹作用,现在,本文将为你带来减肥达人推荐的排行榜前10名的10种减肥茶,想要减肥的MM不要错过咯!

 1、碧生源排毒减肥茶

2、黄金牛蒡排毒减肥茶

3、玄米减肥纤体茶

4、雪菊降脂减肥茶

5、玫瑰荷叶纤体瘦身减肥茶

6、葛花养肝排毒养颜减肥茶

7、兰香子减肥排毒茶

8、杜仲降血压减肥茶

9、荞麦降脂降压降血糖减肥茶

 10、萃能牌蓝荷减肥茶

一:碧生源排毒减肥茶

这个减肥茶采用了植物精粹,草本精华制造,从经典的瘦身草中提取有效的物质,主要的成分有绿茶、金银花、荷叶、决明子、山楂、蜂蜜等材料制造。

功效:加快脂肪的新陈代谢,清除体内多余的油脂,富含高浓度的荷叶素和茶多酚,饮后将体内的油脂转化成热量消耗掉,已达到瘦身的效果。


$关键字展示:减肥$

网友评点:

1、我之前也有喝过,也瘦了一点,不要喝太多,一天一包差不多了,瘦了7斤,好像是21天吧,也没见反弹,个人心得。

2、这是第四盒了,效果也不错,吃了两个月减了10斤左右,慢慢会减成功的,我吃过很多减肥药,只要这个最有效,也没见有任何的副作用。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