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生源减肥茶的副作用

时间:2015-06-26 10:36:12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碧生源减肥茶很多人都尝试过,那它有什么副作用吗?不知道的朋友看看本文的介绍。

懒于运动的人都希望通过药物来进行减肥,碧生源是不少减肥人士的选择,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下碧生源减肥茶有什么副作用。

碧生源减肥茶介绍

碧生源减肥茶的成分是以绿茶、金银花、决明子、荷叶、绞股蓝、山楂、蜂蜜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都为中成药,没有西药那么些的副作用。

不过是喝起来拉肚子,这是排出积存在人体各器官内的毒素,可以大幅度增强人体肝、胆、大肠等器官的脂肪代谢能力,才能在减肥的同时改善肥胖体质。  

通过抑制食欲,通过提高饱腹感、降低食欲来控制进食量,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胃肠蠕动,有利于脂肪的代谢。

不适宜人群:孕期及哺乳期妇女。

$关键字展示:碧生源$

碧生源副作用

碧生源减肥茶的副作用是有的:

碧生源减肥茶含有泻药成分,其成分主要帮助排便泻水,大多数人会出现腹痛,少数人是有不瞅真正通便的作用,服用碧生源减肥茶期间排便量会在5到6次/天,如果体质不适合,应停用。

1、要准备好随时去厕所,并且忍受剧烈的肚子痛、冒虚汗,因为碧生源的效果就是让你随时随地的奔向厕所。

2、要随身携带茶杯以防拉的脱水的时候随时补充水份。

3、喝碧生源拉的多饿的也快,应准备好干粮。

4、喝过碧生源的都知道,起作用最显著的就是拉,而且是拉稀,所以,会造成肠胃功能紊乱,长期服用绝对百分之百会便秘,如果长期服用肯定对肝和肾有损伤。

其实碧生源减肥茶并不是人人适合使用的,在喝碧生源的时候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体质,合理饮用,才不会产生副作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