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旋肉碱副作用 左旋肉碱成效分析

时间:2015-08-15 16:02:02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左旋肉碱在一般的减肥产品中都会含有,那左旋肉碱有副作用吗?今天我们就来深入了解。

左旋肉碱是一种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会不会有副作用呢?下面就为你揭晓。

左旋肉碱介绍

左旋肉碱作为源自国外的一种减肥产品,它的作用是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进行氧化分解,帮助体内的脂肪燃烧,是一种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红色肉类是 左旋肉碱的主要来源,对人体无毒副作用。

左旋肉碱有副作用吗?

服用过量的左旋肉碱部分人会导致轻度腹泻,在一般左旋肉碱减肥产品中,初次服用后,有部分的人会出现轻微头晕旋以及口渴。

左旋肉碱有适宜人群和服用禁忌,并非所有类型的肥胖者都可以对它抱有期待。

如肝并肾病患者要谨慎服用左旋肉碱,因为它会促进脂肪的代谢,可能会加大肾脏和肝脏的负担。

建议以下人群不要服用左旋肉碱:经期女性、孕妇、肝病和肾病患者、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儿童。

修正绿森林牌左旋肉碱茶多酚片

食用方法和食用量:每日2次,每次2片。

 

(图片ID:14022315,左旋肉碱副作用)

$关键字展示:减肥$

左旋肉碱减肥产品是一种健康的减肥产品,只要购买正品,正确服用,对人体是无副作用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