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旋肉碱效果怎么样

时间:2015-09-15 16:54:14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相信很多朋友对左旋肉碱都不陌生了,它是一种减肥产品,那它的效果怎么样?减肥效果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没用过左旋肉碱的朋友都不知道它的效果怎么样,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下它的功效。

什么是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又称L-肉碱或音译卡尼丁,是一种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红色肉类是左旋肉碱的主要来源,对人体无毒副作用。

左旋肉碱功效

左旋肉碱的主要生理功能是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服用左旋肉碱能够在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的同时,不减少水分和肌肉,在2003年被国际肥胖健康组织认定为最安全无副作用的减肥营养补充品。

左旋肉碱效果怎么样

左旋肉碱是脂肪代谢过程中的一种关键的物质,能够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氧化分解,适当补充左旋肉碱,让脂肪及时燃烧,左旋肉碱在减肥过程中真正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所规定的健康减肥三大标准:不厌食、不腹泻、不乏力。

产品推荐:修正绿森林牌左旋肉碱茶多酚片

$关键字展示: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是一种放心的安全减肥产品,需要减肥的朋友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购买,一定要选购正品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