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健康减肥产品推荐

时间:2015-12-30 16:41:43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康宝莱,外文名叫做herbalife,成立于1982年,是世界体重控制和营养产品开发领域的佼佼者,志在为肥胖、人口老龄化以及不饱和就业提供潜在的解决方案。

为什么现在的爱美者减肥总是失败呢?其中有很多都是因为找不到正确的减肥方法,但大家不用担心,下面康宝莱为大家介绍两款减肥产品,让你轻松甩掉大肥肉。

康宝莱减肥产品一:康宝莱天然膳食纤维素片

自我介绍:康宝莱天然膳食纤维素片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有助于正常生理活动,还能把产生疾病的毒素经消化系统排出体外,从而使大便顺畅,若在饭前服用还可帮助吸收肠道中20-30%的脂肪。

我的特长:康宝莱天然膳食纤维素片为天然膳食纤维,主要采用康宝莱独特配方,含有取自苹果、柑橘、燕麦等果蔬的天然纤维,并添加了草本植物,可润肠通便,分解脂肪。

 

$猜你喜欢:42548027516$

以上就是我们康宝莱家族为大家介绍的两款的减肥产品,希望大家喜欢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