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最新减肥方法排行榜揭晓

时间:2012-08-03 11:10:38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减肥方法有很多,可是你用对了吗?下文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各位喜欢的减肥方法,并且告诉你这些方法靠不靠谱哦。

你还在为你身上的肉肉而烦恼吗?你还在为那些不靠谱的减肥方法而痴迷吗?下面小编带大家去看看2012减肥方法排行榜,告诉你什么减肥方法最靠谱。

第一名: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不仅安全没有副作用,还不容易反弹,虽然运动减肥的效果会慢一点,可是运动可以在改善身体状况的情况下帮你减肥,既健康又安全,记住运动减肥贵在坚持哦,在坚持的同时也要控制好饮食哦。

第二名:西药减肥

西药减肥见效快,效果也好,可是它的反弹率高哦,所带来的副作用也比较强,而且现在的减肥药很多都说自己的配方是纯天然对身体无害,可是吃出问题来的倒有不少哦,如果真的采用这种西药减肥的方法应该在医师的指导下服药,不可以乱吃乱用哦。

第三名:量身减肥

近来兴起了一种量身减肥,也即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减肥,比如说肥胖者的年龄、性别和身体伴有的慢性病等,采取对症治疗的方式量身制定减肥方案,谋求减肥效果最大化,不过这个方法需要找到有经验的专业机构和专家来进行哦。

第四名:健康营养饮食减肥

一般肥胖者都是摄入的热量大于消耗的热量,这和平时的日常饮食有关,而营养饮食减肥的方式就是代餐,也即是用高营养低热量的食物代替低营养高热量的食物,但是要注意的是,代餐类的食品所含的营养必须要满足人体的需求。

第五名:针炙减肥

针炙减肥是通过刺激相关的穴位,促进和增加身体内脂肪的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不仅如此,它还可以调节人体消化道的功能,及时消除体内积存的垃圾,从而达到调整机体的作用。可是必须要注意的是,针炙减肥必须要在正规的机构或有资质的医院进行。

(图片ID:31659222,2012减肥方法排行榜)

第六名:中药减肥

大多数学者认为肥胖与肥胖者的体质、饮食习惯、情绪、劳逸、遗传等有关,而中药具有针对性强、兼顾合并症、毒副作用小、起效快、组方灵活、效果好等优点,不过中药减肥讲究配伍与辩证论治,如果用错药可能会适得其反。

第七名:喝茶减肥

茶叶中含有不少的减肥成份,常喝茶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虽然喝茶减肥的作用不是很明显,可是如果长期坚持还是会有一定的效果的,特别适合辅助减肥,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市售的减肥药一般都含有泄药,以泄药减肥的机理不可取。

第八名:外用减肥

有些人怕内用的减肥药会有副作用所以选择了外用药,可是平时一般的外用药都不会起到减肥的作用,在使用这些外用药品减肥的时候记住要配合按摩,只要按摩够给力了,那也是有减肥效果的,因为按摩可以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使脂肪的代谢加快,其实真正有作用的只是按摩而减肥霜只是起到辅助的作用。 

看了小编的介绍,你们心里应该有底了吧,而选择权在你们手上哦,祝你们早日减肥成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