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快减肥方法 另类减肥体重直线下降

时间:2012-08-09 15:04:31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dido  
提要:教你几招珍藏的夏天最快减肥方法,让最快减下来!超快见效哦!

教你几招珍藏的夏天最快减肥方法,虽然有点重口味,但是减肥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想快快减下来的话也顾不上那么多~~

1、夏天高温瑜伽减肥

在桑拿室里面练一下瑜伽,减肥效果很不错,又可以排毒。比较健康的减肥方法,不过就要你有毅力才行,毕竟蒸着让人不好受。

2、夏天黄瓜鸡蛋减肥法

每天三根黄瓜两个鸡蛋,瘦身效果很明显,现在也很流行的减肥方法。不过吃到后期的时候会黄瓜上身,脸色发绿,不建议黄瓜过敏者食用。

(图片ID:7723593,夏天最快减肥方法)

3、夏天保鲜膜减肥法

用保鲜膜包着身体然后疯狂运动,出汗超多哦!这种减肥方法效果还是很不错哦!不过就是有点吓人,整一水人的。

4、夏天苹果牛奶减肥法

一天光吃苹果,一天光喝牛奶,两天一个阶段,然后恢复饮食,效果很是很不错哦!不过要撑得住才行,光喝牛奶你能行么?

5、夏天多补充纤维素减肥

纤维素很有饱腹感,且不会很快变饿,加上纤维素含有的热量也很低,所以夏天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多补充纤维素,像苹果蔬菜之类的要多吃。 

这几种方法在夏天最管用哦!炎热的天气最时候减肥,你也尝试一下上面的小方法,绝对可以瘦下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