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健康减肥方法轻松瘦身变苗条

时间:2012-08-15 15:00:17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dido  
提要:清淡饮食、肚饿及时吃东西、多吃黄瓜、番茄、多喝果汁、坚持运动是最有效健康减肥方法。

介绍几个有效健康减肥方法给大家,清淡饮食、肚饿及时吃东西、多吃黄瓜、番茄、多喝果汁、坚持运动就可以很快可以减下来哦!

有效健康减肥方法1、清淡饮食

生菜沙拉、水煮青菜是很理想的减肥食物,想减肥的话应该以清淡为主,同时要少吃沙拉酱、肉燥、酱油,等高热量的东西。 

有效健康减肥方法2、肚饿及时吃东西

保持饱腹感也是减肥的重要方法,如果肚子饿的话可以吃个苹果或者喝杯牛奶,避免吃饭时候大吃大喝,影响减肥效果。 

(图片ID:22342069,有效健康减肥方法)

有效健康减肥方法3、多吃黄瓜、番茄

黄瓜的减肥功效很好,有清热、解渴、利水、消肿之功效,同时蕃茄含有茄红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促进肠胃蠕动,减肥效果也不错。 

有效健康减肥方法4、多喝果汁

果汁中的纤维就像一块水磁铁一样,可以帮你在胃部吸收到很多水,增强你的饱腹感,而且还能控制食欲的分泌,让你吃的更少,减肥效果超好哦! 

有效健康减肥方法5、坚持运动

每天要保持半个小时的运动量,可以是散散步或者慢跑一下,爬楼梯也是很有效消除脂肪的哦!饭后一定要出去走走避免脂肪堆积。 

上面几种减肥方法都是很健康很有效的哦!不少mm就靠这几个方法减下来了,你也尝试一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