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秋季减肥秘籍快速打造小蛮腰

时间:2012-09-18 17:37:13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下面小编将教你五种秋季减肥方法,要减肥的童鞋们来围观吧!

入秋了,可是你身上的肉肉还没被解决?怎么办?想知道秋季怎样减肥瘦身的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一、补水减肥

秋季是一个干燥的季节,最缺乏的就是水,所以我们在减肥的同时也要补水,平时多喝白开水,还要多吃蔬菜水果,这样可以既可以为身体补充水分又有助于减肥瘦身。 

二、饮食减肥

秋季也是一个进补的好时期,不过进补也要有个度,不要一味进补哦,平时的饮食可以清淡一点,饮食的重点以蛋白质为主,脂肪尽量少碰为妙。 

三、运动减肥

有氧运动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对于秋季也不例外哦,平时可以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多做慢跑、游泳、爬山这些有氧运动对于秋季减肥是最好的哦,而且秋季比较凉爽,做有氧运动也不会太热哦。 

(图片ID:20814746,秋季减肥秘籍)

四、喝茶减肥

茶叶中含有的茶多酚、儿茶素和咖啡因等成份可以起到促进消耗油脂的作用,加快油脂的分解,茶叶中的咖啡因还可以使神经系统兴奋,促进胃酸的分泌,加速脂肪的消耗。 

五、药物减肥

虽然说药物减肥可能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危害,可是还是有不少人在这条药物道路上徘徊,所以在选择减肥药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应该优先选择一些健康绿色,纯天然的减肥瘦身产品。像左旋肉碱就不错。 

以上五种秋季减肥秘籍,效果都很捧哦,多管齐下,效果更是倍倍增哦,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