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瘦身食谱,吃出健康吃出好身材

时间:2012-09-19 15:17:26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非常美味的秋季瘦身食谱,养生and瘦身,要瘦身的可以试试。

秋季减肥食谱,要减肥的吃货赶紧来取经哦。

一、芦荟番茄汤

功效:可以帮助体内燃烧脂肪达到减肥效果,还可以解毒润肺,除内火,温凉补气血,非常适合秋季减肥饮用。

做法:将芦荟洗干净,切成小块,再放入开水中烫片刻捞起来,番茄洗干净切成块,将芦荟和番茄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再煮成汤就可以了。 

二、素炒香菇番茄

功效:番茄和青江菜含有大量维生素,多吃也不易发胖,香菇也是素食,低热量而且还含有大量有助于身体的营养物质,也不易发胖哦,维生素也有助于清理肠道油脂和废物,有助于减肥哦。

做法:青江菜洗干净切成段,番茄洗干净切成块,香菇切成小片,大蒜切成末,先将大蒜下锅爆香,然后再将青江菜、番茄和香菇一起放入锅中快炒,差不多好的时候加入调味料就可以了。 

三、红薯洋葱芝麻汤

功效:低热量的一款汤,红薯有助于润肠通便,有不错的减肥效果。

红薯去皮切成条状,洋葱切好,先将洋葱放入锅中翻炒片刻,再倒入红薯条一起翻炒至变软,盛起放入锅中用中火煮熟,加入芝麻、牛奶、胡椒和调味料就可以了。

 

(图片ID:34988177,秋季瘦身食谱)

四、香蕉大米粥

功效:秋季喝粥养生,既减肥对身体也好,各位MM可以试试。

做法:大米洗干净加适量水,陈皮切碎,放入和大米一起煮粥,煮开后改为小火煮至粥变粘稠,然后放入冰糖和香蕉,搅拌均匀后再煮片刻就可以了。 

五、彩椒魔芋

功效:都是脂肪含量低的食物,适合秋季养生却又不会长胖。

做法:魔芋洗干净切成小块,再将魔芋放放盐水中泡入味,将彩椒、尖椒、大葱切好,放入油锅中爆香,倒入魔芋翻炒至熟透,加入调味料就可以了。 

秋季减肥食谱,养生又瘦身,各位吃货赶紧学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