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秋季减肥注意事项

时间:2012-09-19 16:01:11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本文给大家介绍秋季减肥要注意的五大要点,在减肥的童鞋赶紧来看看!

秋季是一个减肥的好季节,可是秋季减肥注意什么?想知道的就跟小编来看看!

一、控制总能量的摄入

首先要控制整体总能量的摄入,过多能量的摄入是众多肥胖者的肥胖根源所在,秋季消化好,饿得快,所以很多人都是在秋季都是吃得太多,或者太高热量,所以就发“福”了。 

二、适量摄入蛋白质

蛋白质对于人体来说非常重要,可是这并不意味着要多多摄入蛋白质,如果你是采取低热量饮食减肥,那蛋白质的为身体提供的能量达到20—30%就可以了,如果一味过多的摄入蛋白质,会对肝肾造成一定的损害。 

(图片ID:40525859,秋季减肥注意事项)

三、控制脂肪的摄入量

对于肥胖者来说,控制脂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而且如果摄入过多脂肪,特别是动物性脂肪,很容易会诱发心脑血管疾病,所以喜欢吃一些乳制品、含较多脂肪的肉类,花生坚果类的就要注意咯。 

四、限制糖类的供给

不宜过多食用含糖量高的食物,单糖类食物更要少吃,一般日常生活中总能量的供给糖类物质的供给应占40—50%,所以也不要刻意去减少糖类食物的食用量,只要控制好就行了。 

五、注意烹饪方式

对于减肥者来说烹饪方式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食物的烹饪方式以蒸、煮为主,最好就不要使用煎炸的烹饪方式。 

秋季减肥要记住以上五点咯,这样可以更好的拥有好身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