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跳舞减肥法,健康又靠谱

时间:2012-09-19 16:31:23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跳舞是一种既健康又靠谱的秋季健康减肥方法,跳不同的舞减肥部位也不同哦。

跳舞既有利于身体健康又可减肥,而且秋季凉爽的天气也很适合跳舞哦,各位喜欢跳舞的朋友跟小编来看看那些可以瘦身的舞吧!

一、嘻哈舞可全身减肥

嘻哈舞的动作比较简单,可是他的动作幅度大,而且爆发力也很强,动感十足,很有青春活力,这样的一种舞需要消耗很多热量,对于减肥真的非常有效。 

二、钢管舞塑身

钢管舞不仅性感还可以减肥塑身,跳钢管舞可以很好的锻炼身体的肌肉,特别是在杆上的动作,你见过有几个运动员身上有赘肉的?一样的道理,钢管舞在锻炼的同时也消耗了体内多余的脂肪,达到了塑身的效果。 

三、肚皮舞瘦腰提臀

肚皮舞最大的亮点就是抖腰和送臀,在抖腰和送臀的过程中会消耗大量的能量,达到瘦腰提臀的作用,还可以按摩盆腔。 

(图片ID:48996584,秋季健康减肥法)

四、芭蕾舞平小腹,瘦大腿

相对来说芭蕾舞的动作比较舒缓,在跳的过程中每时每刻都要紧缩小腹,时间久了,次数多了,小腹自然就变平坦了,而且跳芭蕾腿部也必须要绷紧,还有很多抬腿动作,对于减掉大腿赘肉有非常好的效果哦。 

五、草裙舞瘦下身

草裙舞非常注重手、脚和腰部的动作,扭动等动作使肌肉得到拉伸,一般动作的幅度比较大,也需要消耗大量能量,对于瘦腰,瘦腿特别给力,有兴趣的可以练练。 

想减肥塑身,就跳上面这五种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