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饮食—健康减肥王道

时间:2012-09-29 08:33:55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运动+饮食才是健康减肥王道,如果只是单方面减肥瘦身效果就没有那么明显咯。

怎样减肥才是健康的呢?相信你会想到运动,运动既健康又可以减肥,其实真正的减肥方法要运动配合饮食才可以哦,下面小编带大家去看几种健康减肥方法。

一、每天走45分钟

最好就是每天,如果不行,那每周都要抽出5天进行走路,每天可以花45分钟走5分里左右,当然你也可以当成散步,那样你既可以享受又可以减肥。 

二、跳绳减肥

跳绳可以促进体内脂肪的消耗,还可以减少体内能量的储存,而且跳绳对身体也有好久哦,可是如果你真的想通过跳绳减肥,那你必须要坚持跳半个小时才可以达到减肥效果。 

(图片ID:46783420,健康减肥方法)

三、慢跑

慢跑是一项有益有身体健康的有氧运动,而且减肥效果也非常捧,非常适合体质较弱和中年妇女进行。 

四、控制食欲

很多人都是因为摄入的热量太多造成肥胖,其实只要控制一下食欲,你的体重也会有所下降哦,每餐只能吃到七分饱,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你的胃会变小,食欲也会跟着下降,那也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五、少吃多餐

可以将一日三餐分成多餐来吃,特别是在你感觉饥饿的时候,要慢慢地吃,这样会削减你的食欲,还可以减少体内脂肪的堆积哦。 

运动+饮食才是健康减肥王道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