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健康又从容的减肥方法,韩红瘦了!

时间:2012-10-09 16:22:34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韩红瘦了?每当大家想起她的时候都会首先想起她一身圆圆的身材,现在她瘦了?听说韩红用了健康又从容的减肥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前断时间,韩红也被传出减肥,可是真是这样吗?韩红也说过一句话,“一些减肥方法也是管用的,但是我没有时间,我会一直唱到老,所以没打算要减肥,因为感觉减肥影响自己唱歌。”下面小编就带你去看看韩红健康又从容的减肥方法。

韩红经典减肥技巧一、喝咖啡减肥法?

网传韩红曾为吴彦祖痛下决心要减肥,后来找到一种喝咖啡迅速减肥的方法,可随后韩红在微博上称“谁说我和(喝)咖啡减肥?骗人可不好”,还另附了一张自拍照,还是我们所喜爱的韩红。 

韩红经典减肥技巧二、按摩穴位

其实这个方法还蛮有效的,就看你能否坚持了,将拇指重叠,按压在腹部的关元穴,关元穴在脐中下3寸的地方,按后再推压,每天坚持20分钟左右,就可以起到减肥的目的了。 

(图片ID:40037098,韩红健康减肥方法)

韩红经典减肥技巧三、运动

其实韩红也蛮喜欢运动的,像她现在到不同地方的贫困山区去做公益活动,有时间也会在山区里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还会做做运动,不仅有益身体健康还有助于减肥呢! 

韩红经典减肥技巧四、喝茶

喝茶也可以减肥瘦身,特别是自制的中药减肥茶,既有益身体又可瘦身,像薏米绿茶、半夏茯苓茶可排毒消水肿又可以加快新陈代谢,使身体更通畅,这有助于减肥瘦身,韩红平时也会喝哦。 

韩红经典减肥技巧五、饮食

在饮食方面其实韩红也不是很禁忌,只要吃到自己认为OK就行了,不过一定的食量还是要控制一下的,不可以暴饮暴食,吃呢,也要多吃一些高蛋白而又低脂的食物,不要吃太多油炸类垃圾食物,当然这也是最基本的饮食准则。 

韩红经典的减肥技巧,其实大部分都是我们平时要注意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