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私房减肥方法,做气质迷人明星

时间:2012-10-09 16:32:26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林心如是大家公认的美女明星,其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身材,这得益于她的私房减肥方法,这里她也分享给网友们,希望和网友fans们一起做个气质美女!

迷人又有气质的林心如,过了十年还是如此迷人,除了林心如的天生丽质外还要靠她的私房减肥秘籍哦,下面小编就带你去看看。

林心如私房减肥方法一、山岚茶瘦脸

其实林心如非常注重脸部保养,而且她还特别在意脸蛋哦,她有一套非常适合忙人和懒人的减肥方法,那就是喝茶啦,而且还是喝山岚茶,只要每天坚持喝一杯浓茶,记住不可以加糖和其他东西,这样就可以消水肿告别大饼脸咯。 

林心如私房减肥方法二、泡澡

泡澡对于忙碌的林心如来说也是一种缓解身体疲劳和减肥的方法,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对于身体的影响真的不可以忽视,像林心如平时就会通过泡澡来舒缓身体的疲劳和压力,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加速了血液循环,也有助于减肥。 

林心如私房减肥方法三、矿泉水瓶减肥运动

林心如还有这样一个减肥神奇的减肥方法,就是买一瓶矿泉水回来,把矿泉水瓶当哑铃举100下,这样坚持两周左右就可以拥有纤细的手臂了,可是要注意,不要为了快速而多做哦,因为超过150下效果可能会相反,难道你想练出那结实的肌肉? 

(图片ID:48513026,林心如私房减肥方法)

林心如私房减肥方法四、食用低卡路里食物

作为演员,为了上镜比较好看,为了身材不走样,林心如平时就选择一些较低卡路里的食物,吃海鲜不加调味料,像煎炸和油腻的东西她更不会沾,可见,林心如是多么爱惜自己的身材啊! 

林心如私房减肥方法五、懒人睡前减肥法

林心如自称是懒人,所以平时所做的运动比较少,不过为了身材着想,她在睡前都会做一套简单的健身操。

做法:侧躺,双腿并拢,向上抬腿,抬10次,然后换腿做。 

气质美女林心如的私房减肥方法,适合懒人和忙人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