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减肥最新动态—减肥我从不怠慢

时间:2012-10-10 09:27:50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章子怡的好身材是怎样炼出来的呢?本文小编将给大家带来章子怡减肥的最新动态,有减肥倾向的不妨看看。

章子怡有公认的好身材,那她是怎样保持好身材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章子怡是如何减肥的。

章子怡减肥最新动态一、长跑

其实章子怡是一个挺爱运动的人,平时有时间她也会做一些运动,像长跑,她说跑的时间要长而且她还提倡慢跑,慢跑不仅可以燃烧脂肪,让你的小腿更纤细,还可以锻炼身体哦。 

章子怡减肥最新动态二、跳舞

章子怡从小就开始练习舞蹈,有一定的舞蹈功底,练舞对于提高身体的柔韧性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在拍一些舞戏和武打戏的时候,她学得比较快,而且出来的效果也比较好,身体的柔韧性更是功不可没,而且练舞也可以塑造好身材哦。 

章子怡减肥最新动态三、游泳

游泳是一项消耗能量的运动,章子怡平时也会去游泳,不仅可以消耗体内多余的能量达到瘦身纤体的作用还可以润肤美肤,何乐而不为呢? 

(图片ID:12074868,章子怡减肥最新动态)

章子怡减肥最新动态四、多吃多喝多睡觉

要注意,这里说的多吃多喝不是说大吃大喝,而是多吃水果,多喝水,平时章子怡也是这样做的,坚持落实三多政策,多喝水,对身体和肌肤都非常好哦,水果中又含有大量维生素的身体所需矿物质,热量又低,多吃也没块处,睡眠时间要保证8个小时以上,记住美容觉也很重要哦。 

章子怡减肥最新动态五、喝汤减肥养生

章子怡平时也会喝汤哦,在拍《卧虎藏龙》的时候剧组的人也会经常熬各种汤给章子怡喝,还跟章子怡说什么汤什么汤对什么好,其实平时喝汤,既有营养还可以增加饱腹感,降低食欲,有效哦。 

章子怡的减肥技巧,你学会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