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瞩目!黄圣依绿色运动瘦身法

时间:2012-10-10 09:38:43  3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黄圣依的绿色运动瘦身法,饮食+运动,健康绿色,瘦身效果我们有目共睹哦。

高挑又美丽的黄圣依还拥有如此纤细迷人的身材,她是怎样做到的?相信有不少人都想知道,那下面小编就跟你们分享一下黄圣依的绿色运动瘦身法,在运动瘦身的同时也要注意饮食哦,没有饮食的辅助,运动减肥的效果也会有所减弱。

黄圣依绿色运动瘦身法一、绿色排毒法

黄圣依认为,身体内会积存一定的毒素,所以她定期就会排毒,排出体内的毒除不仅可以使体内顺畅,还有助于减肥瘦身,每天可以喝点柠檬汁或者是柠檬酸,有利于解毒和排毒哦。 

黄圣依绿色运动瘦身法二、健康饮食搭配法

黄圣依有她独特的饮食搭配法,在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的同时不可以食用大量碳水化合物食物,因为这种饮食结构消耗的是碳水化合物,所以黄圣依会选择其他食物来代替碳水化合物,这样才可以确定身体消耗的不是碳水化合物而是脂肪。 

黄圣依绿色运动瘦身法三、绿色运动瘦身法

要减肥肯定少不了运动啦,其实黄圣依也很喜欢运动,她喜欢在运动中享受那份乐趣,可是黄圣依可能没太多时间做其他运动,所以都是在空余时间做做瑜伽,其实黄圣依也很喜欢做瑜伽哦,做瑜伽不仅对身体有好处而且瑜伽减肥也是非常捧的。 

(图片ID:44557984,黄圣依绿色运动瘦身法)

黄圣依绿色运动瘦身法四、瑜伽动作一

坐姿,双腿向前伸直,吸气,弯腰,同时双手向前伸,尽量用手指尖触碰自己的脚尖,如果开始的时候不行,可以每天进步一点点,慢慢来,保持均匀呼吸,坚持这个姿势10秒钟左右。最后慢慢地抬起腰部直到将背部伸直。这个动作可以伸展腰腿部,锻炼腰腿部,还有助于减肥瘦身哦。 

黄圣依绿色运动瘦身法五、瑜伽动作二

俯卧在毯子上,身体放松,然后将弯曲手肘撑着地面,身体肌肉紧缩,吸气,此时双脚勾地,接着用手肘和脚的力量把上半身抬起,伸直背部,眼睛直直的盯着前方,此时要均匀呼吸速率,保持这个姿势直至坚持不住为止。可以锻炼全身肌肉,瘦身效果也非常捧。 

黄圣依的绿色减肥瘦身法,那纤细迷人的身材你可以拥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