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肥”乐基儿减肥前后对比照

时间:2012-10-10 15:53:30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本文小编带你们去看看乐基儿减肥前后对比照,有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身为模特的乐基儿对于身材的保养肯定下了一番苦工,下面小编带大家去看看乐基儿减肥前后对比照。

乐基儿减肥前后对比照一

乐基儿有一段时间发福厉害了点,大家看看这张减肥前的照片,明显看到身材相对臃肿,脸蛋也有点婴儿肥,减肥后,身材比之前好了,脸部的肉肉也比以前少了。  

乐基儿减肥前后对比照二

有点丰满的身材,有点肉肉的脸蛋,看起来有点富态的感觉,下面减肥后的照片看起来是不是感觉瘦了点呢,虽然脸部还是有那么点肥胖感,可是比起减肥前真的瘦了不少。  

(图片ID:13326885,乐基儿减肥前后对比照)

乐基儿减肥后照片三

身穿吊带裙装的乐基儿,减肥后身材变得比之前骨感一点了,虽然脸部感觉还有那么点丰满的感觉,可是也非常不错了。 

乐基儿减肥后照片四

可以驾驭这套黑色礼服,证明乐基儿减肥也有成效了,可是黑色的大帽子还是遮盖不住有点婴儿肥的脸蛋,继续加油,努力吧! 

五、乐基儿瘦身成功图片

当我们看到这张图片时,看到乐基儿性感迷人的身材和完美的脸蛋,我们就知道她的减肥已有成效,漂亮的身材,没了婴儿肥的脸蛋,又酷又美哦。 

乐基儿减肥前后对比照,看最后一张有没有一点震惊。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