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私房减肥技巧,运动饮食一起抓

时间:2012-10-10 16:47:40  3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汤唯私房减肥技巧,每天要坚持做运动,有时间还可以按摩瘦脸,多吃新鲜的食物,还有她的私房瘦身食谱。

汤唯从《色戒》到《晚秋》,人气也不断高升,而对于易胖体质的汤唯来说,保持好身材也成为头等大事,下面小编带大家去偷师,跟汤唯学习减肥技巧。

汤唯私房减肥技巧一、坚持每天做运动

记住,要减肥,每天必须要保证一定的运动量,大概做半个小时左右,这有助于减肥瘦身,还有利于身体健康,而汤唯喜欢的运动就比较多,像跑步、游泳、原地跳等运动她有时间也会做,可以消耗能量,如果跑步就坚持跑一个小时,不管是在跑步机上还是在室外。 

汤唯私房减肥技巧二、按摩瘦脸

汤唯在有空的时候,特别是空档的时候会进行一些瘦身运动,隔了几年,我们有发现,她的脸明显比以前瘦了,这是因为她在家的时候每天都会进行脸部按摩,锻炼脸部肌肉,使脸变得纤瘦。 

汤唯私房减肥技巧三、吃新鲜食物

新鲜食物相对来说,营养较丰富,而且口感也比较好,而汤唯对于多吃新鲜食物也有自己的理解,汤唯认为,新鲜的食物吃起来会比较费劲比较麻烦,这样会让人在不经意间放慢进食的速度,既可以满足咀嚼感,对于瘦脸也有效果哦,还可以增加饱腹感,所以相对平时会吃得比较少哦。 

(图片ID:21608300,汤唯私房减肥技巧)

汤唯私房减肥技巧四、独创瘦身食谱

平时汤唯除了多吃蔬菜水果以外还会吃一款自己发明的瘦身食谱,汤唯每天早上都会喝豆浆、吃蒸地瓜,将两样配合着吃,这两样食物不仅营养丰富而且也不容易使人发胖,地瓜可以排毒又可以增加饱腹感,是瘦身养生良品哦。 

汤唯私房减肥技巧五、喝黑咖啡

人难免会有嘴馋的时候,汤唯也不例外,很多时候想吃零食,她也不会特别吝啬,她表示,想吃的时候可以吃一点,可是吃完后一定要记得补回一杯黑咖啡,这样可以加速燃烧体内的脂肪,贪吃后就这样做,可是不可以太纵容自己哦。 

汤唯私房减肥技巧,效果我们有目共睹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