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李小璐减肥前后对比照—曾经也是婴儿肥?

时间:2012-10-10 17:31:47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李小璐减肥前后对比照,有兴趣的可以跟小编来看看。

看着李小璐纤瘦的身材,你也不曾想过她也有相对肥胖的时候吧?那她又是怎样减肥的呢?下面小编将带你去看看哦。

一、李小璐减肥前后对比照

这张图片左边的是比较早期的李小璐,婴儿肥的脸蛋,肉肉的感觉,可是那两个小酒 窝还在,那我们再看看右边的,是现在的李小璐,脸部明显削瘦了很多。 

二、李小璐减肥前后对比

从这张照片也可以看出一点婴儿肥,显得很可爱,虽然是中分可还是遮盖不住那一点点肉肉的感觉,两个小酒窝还在,一样很美,而从另一张我们可以看到李小璐瘦瘦的脸蛋,很漂亮,没有了肉肉的感觉。  

三、李小璐减肥后

中分修饰脸蛋的效果非常好,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李小璐的脸蛋明显瘦了不少,搭着中分非常好看,没有了婴儿肥的感觉。 

(图片ID:19293166,李小璐减肥前后对比)

四、李小璐减肥后齐刘海梨花头

李小璐减肥后多了几分水灵灵的感觉,从下图可以看出,尖尖的下巴,漂亮的脸蛋,搭上齐刘海梨花头,好美哦。 

五、李小璐减肥后斜刘海直发

李小璐减肥后不管怎么看都很美,斜刘海长直发有点小清新的感觉,脸蛋没有肉肉的感觉,而且笑起来的酒窝也特别迷人,很清纯。 

李小璐减肥前后对比照,你喜欢减肥前还是减肥后的李小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