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超模减肥瘦身方法:运动+饮食

时间:2013-01-25 14:31:07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给你介绍世界超模们保养身材的方法,想知道的就不要错过了,真的很靠谱哦。

你还在羡慕模特们的魔鬼身材吗?你想知道她们是怎样瘦身和keep住好身材的吗?跟着来看吧,下面告诉你哦!

1、阿德里亚娜·利马 Adriana Lima

阿德里亚娜.利马 Adriana Lima那魔鬼般的身材有没有秒杀你?高挑又玲珑的身材最吸引人了,而她瘦身和keep住好身材的秘诀就是运动,平时她会进行一些高强度的运动平塑身,像打拳击和举重等。 

2、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走在T台上的卡莉.克劳斯超美的,气场也很足哦,那苗条的身材超赞的,而卡莉•克劳斯也是通过运动来进行减肥哦,只是她平时都是进行一些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像跑步、踩脚踏车、游泳和跳古典芭蕾等,所以她的身材也保持得很好哦! 

(图片ID:16642959,模特减肥瘦身方法)

3、琳赛·艾林森 Lindsay Ellingson

不得不说,运动确实是模特们减肥的好方法,像这个琳赛•艾林森平时就很喜欢跳舞和做瑜伽,她喜欢这些可以锻炼柔韧性的运动,可是她不喜欢一 些过于规矩和严肃的健身运动。 

4、饮食控制

看了三位身材超好的模特的瘦身方法,都是以运动为主,但是饮食也很重要哦,模特们的日常饮食也要有所控制哦,可能有时候也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节食减肥,平时绝对不会暴饮暴食,平时模特们也会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油炸、高热量食物等。 

世界超模的减肥瘦身方法,想拥有苗条身材?上面的介绍不妨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