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这样吃水果减肥最快最有效

时间:2013-04-03 15:08:37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Ice  
提要:教你怎么吃水果减肥最快最有效,苹果、香蕉、葡萄柚、柠檬醋、西瓜是减肥的最佳选择。

吃水果减肥效果最好,想快速减肥的话通过科学吃水果就可以了。下面教你哪些水果减肥效果最好,还有吃水果的时间、水果种类选择等。

减肥最快最有效的水果:苹果、香蕉、葡萄柚、柠檬醋、西瓜

苹果是最佳的减肥食物,连续3天只要吃可以减3~5斤;

香蕉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排毒;

葡萄柚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且低糖低热量,减肥功效也显著;

柠檬醋减肥又养颜,还有大量的钙质,想减肥的话可以多吃点柠檬醋;

西瓜含有大量水分,利尿帮助消化,能够有效帮助身体排毒。 

减肥期间不能大量吃的水果:菠萝、哈蜜瓜、木瓜、奇异果、芒果、荔枝、葡萄

这几种水果中含有糖分比较多,如果在饭后大量食用这几种水果的话就等于吸收了多余 糖分,会直接转化成为脂肪储存起来,会让你的水果减肥计划泡汤。平时吃水果也要有选择,要适量。 

(图片ID:10021754,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减肥期间可以多吃的水果:西红柿、苹果、草莓

西红柿既是水果也是蔬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E,而且糖分很低;

苹果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还有半乳糖荃酸,可以帮助身体排毒;

草莓的热量很低且有很丰富的维生素C,很多人在自然疗法中都喜欢吃草莓来清理肠胃。 

吃水果减肥的最佳时间:进餐前20分钟至40分钟

想有效减肥还要注意好吃水果的时间,因为水果中含有大量的果糖和葡萄糖,可以很快让人体吸收,另外餐前吃水果还可以增加饱腹感,可以让你摄入更少的热量,水果减肥效果最好。 

减肥不能空腹吃的水果:柿子、山楂、杏仁、菠萝等

酸性太强的水果都不能空腹吃,涩味太浓的也不能吃,否则会刺激胃酸分泌过多,造成对身体的伤害。餐前可以吃只苹果增加饱腹感,减肥效果又好。 

想通过吃水果减肥的话一定要按照上面的介绍去做哦!注意吃水果的时间和水果的种类选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