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西瓜减肥法让你暴瘦10斤

时间:2013-06-19 17:30:05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ucia  
提要:吃西瓜到底能减肥吗?不少MM都在困惑,其实夏天吃西瓜真的能减肥哦,要减肥,看下文的西瓜减肥法。

一到夏天,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欢吃西瓜,因为西瓜能清热解毒,是夏天的最受欢迎的水果之一,但是有不少爱美的MM都担心吃西瓜会长胖,下面小编教你西瓜减肥法,让你轻松暴瘦10斤。 

1:少吃冰镇西瓜能减肥

夏天吃西瓜不少人都选择冰镇的西瓜,冰镇西瓜消暑、清热解毒固然好,但是要减肥的MM们要注意啦,冰冻的西瓜对肠胃的刺激很大,吃多了会容易引起脾胃损伤,导致消化不良。但是在炎炎夏日里如果你真的很想吃冰冻的西瓜,那就吃500克,选择不太冻的,大概10°C左右,能帮减肥。

2:吃西瓜要控制分量

不是吃西瓜就能减肥了,吃西瓜要讲究方法和分量才能减肥,西瓜虽好,但是每天吃西瓜要控制好分量,因为西瓜含有很高的糖分,吃多了会使身体摄入过多飞糖分,从而产生多余的热量,所以要想减肥,在吃西瓜的时候必须控制好分量哦。但是如果一点西瓜实在满足不了你,小编教你用西瓜皮做凉拌,也是能帮助减肥的西瓜美食。

(图片ID:41924505 ,西瓜减肥法暴瘦10斤)

凉拌西瓜皮做法:

吃完西瓜用取西瓜皮,用刀去掉外层的硬皮,然后将西瓜切成细条,撒盐腌着,10分钟后把西瓜皮挤干放在盘中,加少许白醋、白糖、盐、扮好即可食用。 

3:感冒时不能吃西瓜

西瓜属于生冷食物,所以在感冒的初期是不能吃西瓜的,在感冒的时候吃西瓜会引邪入内,会使感冒加重甚至延长病程,病情延长了就耽误了你的减肥计划,但在感冒加重时,你身体出现高热、咽痛、口渴等症状可以适当吃一点西瓜,能帮助病人痊愈。

4:西瓜即开即吃

夏天的天气温度高,适宜细菌繁殖,如果西瓜切开后放置太久,病菌就会污染西瓜,吃了被污染的西瓜容易导致胃肠道传染病,对于你的减肥也没好处,更没帮助,所以小编提醒大家,西瓜最好即开即吃哦。

想要减肥,就按照小编教的西瓜减肥法,暴瘦10斤绝对不是问题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