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秋季减肥方法不吃药也能有好身材

时间:2013-08-20 17:09:14  3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Jennifer  
提要:5个秋季减肥的方法,不用吃药也能瘦下来。吃杏仁粒、多喝水、控制好饮食,适量运动可以健康减肥。

秋天不用吃药也能减下来!只要坚持合理的饮食和适量的运动,绝对不用吃药就能瘦下来的! 

秋天原地跑步减肥法

如果平常没有时间出去锻炼的话,在家也可以减肥的。原地跑步,每天坚持跑3000步,这样可以有效消耗身上的赘肉,燃烧脂肪,达到瘦身的效果。秋天减肥不用吃药,运动减肥才是最健康的方法! 

秋天减肥要科学合理控制饮食

早餐要吃饱,吃得丰富有营养。不要相信什么减肥就不要吃早餐的谎话,不吃早餐的话只会让你午餐吃更多。另外午餐少吃油大的东西,晚饭少吃主食,晚上9点后不要进食。每天都尽量吃用低卡路里的食物,以蔬菜水果为主。秋天控制好饮食就可以成功减肥!不用吃药的! 

(图片ID:33329220,秋季减肥的方法不吃药)

秋天蜂蜜+白醋减肥法

秋天可以多吃点蜂蜜,滋润皮肤又可以有减肥的效果。蜂蜜和白醋以1:4的比例调和,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只要饮食正常的话,秋天这样也是不用吃药就可以瘦下来的。 

秋天用杏仁粒代替零食来减肥

杏仁中含有不饱和脂肪,蛋白质和纤维素,吃了很容易有饱腹感,平常想吃零食的时候就多吃点杏仁粒吧!这样可以让你健康减肥!又可以让你不会觉得嘴痒痒的。秋天吃杏仁粒,不用吃药也能瘦下来! 

秋天减肥阶段多喝水

秋天减肥的时候出现饥饿感可以多喝水,水可以暂时让你缓一缓,有时候我们只是口渴了,并不是真正的饿。如果喝了两杯水还是觉得饿的话,那就拿几颗杏仁粒来吃吧!这样减肥才有效!不用吃药减肥那么傻的~~

秋天想减肥的话也不用吃药的,按照上面的方法,控制好饮食,多喝水,坚持运动就可以很快瘦下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