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靓网教你减肥期间如何吃零食不会胖

时间:2013-10-22 19:29:12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ucia  
提要:减肥的时候是不是要拒绝一切零食呢?并非如此哦,只要你知道如何吃零食,在减肥期间吃零食就不用担心发胖了。

不少MM在减肥期间觉得不能吃零食真是太痛苦了,其实在减肥期间只要能巧用小零食,还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哦,下面一起来看看如何吃零食才不会发胖吧。

 

(图片ID:43275615,减肥期间如何吃零食)

1:少吃多餐

小零食可以作为正餐的补充,可以让我们维持一定的血糖水平,代谢旺盛、不感到饥饿、胰岛素稳定,这样,我们的身体情况就比较稳定,处于一个“易消耗”而不是“易储存”的状态。 可以在三餐中有计划地安排加餐,这样,就不仅满足了我们的胃,也让身体处于减肥状态。

2:聪明选择零食

尽量避免含有过多油脂、糖分和热量的食物,可以选择一些新鲜蔬果类的零食,例如水果沙拉、坚果等,选择饮品是可选择柠檬蜂蜜水火中未经过精加工的谷物、低脂奶制品。

3:过犹不及

所谓的零食,并不是让你宣泄食欲的通道,把零食当作正餐来吃,是没有好处的。所以吃零食,还是要讲究“适量原则”,把一天饮食的总体热量控制在推荐范围内。

MM们谨记住以上三点吃零食的小方法就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