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如此神奇的自制减肥零食

时间:2013-10-22 19:34:25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ucia  
提要:吃货们永远都抵抗不了美食的诱惑,但是又怕零食会越吃越肥,怎么办呢?来看小编教你的自制减肥零食吧!

在减肥过程中并不是一点零食都不能吃哦,如果你吃的零食低热量的话是不会影响你减肥的呢,今天小编教大家做一些减肥的小零食,喜欢吃的可以在家试着做,都是比较简单而且健康的哦~

1.自制爆米花

喜欢吃爆米花的MM看过来啦,爆米花的制作方法十分简单,先把铁锅烧热然后抓一把苞谷玉米丢锅里随意乱晃,不一会儿玉米就爆开啦,自制的爆米花100克热量只有300多卡,而且吃爆米花消耗的热量都能抵消食品本身的热量了呢。

(图片ID:37612769,自制减肥零食)

2:自制龟苓膏

龟苓膏的制做也很简单,平时在商场都会有龟苓膏粉买,买回家后就按照说明上来做好,龟苓膏可以用滤网过滤两遍能让口感更爽滑,每200克龟苓膏热量才50多卡。 

3:自制木糖醇果冻

木糖醇果冻粉在网上有买,有时候商场也有买哦,制作方法也是按照说明上的来制造,想要口感爽滑点也用过滤网过滤两遍就行咯。而且热量比龟苓膏还要低呢! 

吃货们,赶紧收藏起来哦,如果你们也有什么好的自制减肥零食希望也能和大家分享一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