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的8大减肥误区 小心越减越肥

时间:2013-10-26 09:07:32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ucia  
提要:秋季需要做的不仅仅是美容护肤,更加需要减肥哦,可是你都知道秋季减肥的误区了吗?来看下文详细介绍。

秋季是不但需要注意皮肤保养,而且也很需要减肥,但是在秋季减肥也是很讲究的,不忙盲目跟风,要认识一些减肥的误区,免得日后越减越肥咯。

1:禁饮水不足

秋天是个缺水的季节,需要减肥就要保证每天有2000cc的饮水量才能保证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转,这样大便才不会变得又干又硬而给你造成便秘的困扰,还要记住不要喝可乐、雪碧等碳酸饮料,因为他们所含的大量糖分只会让你越喝越肥。 

2:禁不吃早餐

其实无论什么时候,减肥都不应该不吃早餐的,因为不吃早餐会使身体处于空腹状态,血液中的糖分降低就会让你的食欲更加旺盛,等到中午吃饭时你会因为肚子很饿而疯狂地进食,这样吃进去的热量就会严重超标了。 

3:禁食高热量宵夜

一到了宵夜时间,各种泡面、各种薯片、各种小零食就开始纷纷登场了,吃得可以很过瘾啊,吃饱之后就怕上床睡觉怎么能不胖呢?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各位需要减肥的亲们,晚上不要再熬夜吃宵夜啦,如果非要吃,那就选择高纤维低热量的燕麦片吧。 

4:禁吃冰品清热解渴

在街上如果觉得热或者觉得口渴的话千万不要来一根冰棒或者一碗刨冰,因为它们含糖量高,热量也十分惊人,如果非要吃记得不要选太甜的,热量太高的,购买时记得看看包装上的热量表示,越低越好哦。 

(图片ID:14410047,秋季减肥误区)

5:禁常使用空调冷气

夏天吹了几个月的空调,在秋季就要慢慢脱离冷气了,经常吹空调会使我们身体自动消耗脂肪以保持温暖,使用空调的人,热量调节机制受阻,更容易肥胖。 

6:禁把水果当正餐

虽然水果营养丰富被认为是减肥当中最受欢迎的食品,但是仍有一些水果含有的糖分相对比较高,如果吃水果过量的话,肯定就会对你的减肥计划带来一定的影响咯。 

7:禁食蛋糕甜点

蛋糕甜点的脂肪和糖分是你无法想象的,当你精神上得到满足的时候你的小腹满足地鼓起来,赶紧远离这些蛋糕甜点,让你的秋季减肥计划轻松起来吧! 

8:禁大鱼大肉

肉类食物是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热量,摄取过多的热量会降低肠胃蠕动的能力,因此造成便秘,还会影响消化和吸收,所以大鱼大肉也是会让你越吃越胖的,非要吃肉就选择鸡肉吧。 

你秋季的减肥计划做好了吗?想要减肥成功就要注意以上八点减肥误区,别人这些能避免的事情坏了你的减肥计划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