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酸奶减肥也有误区

时间:2013-10-25 14:49:09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ucia  
提要:人人都知道酸奶能减肥,当然酸奶减肥不可否认,但是酸奶减肥也是有误区的,你知道有哪些吗?

不少想要减肥的MM都在用这个流行的酸奶减肥法,的确常喝酸奶是能减肥,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酸奶减肥也是有误区的,正在使用酸奶减肥法和想要喝酸奶减肥的MM们快来看吧,不要陷入这些减肥误区啊!

误区一:酸奶喝得越多越能减肥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能够有效调节人体内菌群平衡,加速肠胃蠕动,防止便秘的发生,但是酸奶的热量要比牛奶的热量高,在原有的膳食基础上多事酸奶不仅不会减轻体重,而是会增加哦,所以酸奶并不是喝得越多就越能减肥的。 

误区二:酸奶饮料同样减肥

酸奶饮料只是饮料中的一种,营养成分也只有酸奶的3/1左右,酸奶饮料绝对不能代替酸奶,可以作为消遣解渴的饮品,但它绝没有酸奶所具有的减肥功效。

 

(图片ID:11588963,酸奶减肥误区)

误区三:酸奶可以随便混搭

不少人以为酸奶搭配其他的食物可以帮助消化,其实酸奶搭配其他食物是不仅可以增强口感,还会更利于消化,很多人吃完腊肉香肠后会习惯性地喝一杯酸奶,这不仅加快了食物的消化,而且和这些食物同食后还会增加饱和脂肪酸的摄入,一点都不利于减肥。 

误区四:酸奶喝得越多功效越好

不是酸奶喝得越减肥功效就会越好的,因为酸奶中含有太多的乳酸菌,食用太多会很容易影响胃粘膜及消化酶的分泌,从而使你降低食欲,严重的还会导致脾胃虚寒呢。 

想要用酸奶减肥的MM可是要注意咯,酸奶喝多少喝什么酸奶都是很讲究的,千万不要陷入这些减肥误区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