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牛奶减肥误区小心喝出水桶身材

时间:2013-11-30 11:23:47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ucia  
提要:牛奶在我们生活中是一种常见的营养饮品,深受大家的欢迎,而且还有人研究了牛奶减肥法呢,可是你知道吗?其实喝牛奶减肥也是有误区的,来看看吧。

牛奶的营养成分和价值都十分高,经常喝牛奶可以使人身体健康,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也有不少人习惯在睡前或者早上喝一杯牛奶,还有人用牛奶来减肥呢,但是喝牛奶也有误区的,如果不知道,小心让你喝出水桶身材哦。

1:牛奶加橘子汁或者柠檬汁

有人建议如果在减肥期间喝牛奶,可以再牛奶中加点橘子汁或者柠檬汁,这其实就是一大误区,因为橘子汁和柠檬均属于高果酸果品,当这些果酸遇到牛奶中的蛋白质时就会使蛋白质变性,不但降低了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还对身体有害呢。 

2:牛奶加鸡蛋

很多人在早上的时候喜欢喝一杯牛奶加上一个鸡蛋,以为这样是最营养的,其实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观念哦,早晨的人体急需靠含有丰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来重新补充能量,而牛奶和鸡蛋并不能提供足够的能量,而且还会导致你越来越肥胖呢。 

(图片ID:20888510,喝牛奶减肥误区)

3:牛奶加巧克力

牛奶加上巧克力会使牛奶中的钙与巧克力中的草酸产生化学反应,生成“草酸钙”,本来具有营养价值的钙,却变成了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从而导致缺钙、腹泻、少年儿童发育推迟、毛发干枯、易骨折以及增加尿路结石的发病率等,所以万万不能喝牛奶加巧克力呀! 

4:牛奶越浓越好

不少人都认为牛奶越浓就是越好,其实这一点都不科学,所谓过浓牛奶,是指在牛奶中多加奶粉少加水,使牛奶的浓度超出正常的比例标准。如果是婴儿常吃这种浓牛奶会引起腹泻、食欲不振,引起急性出血性小肠炎等,大人长喝则会引起便秘、拒食、发胖等等。 

记住这些牛奶减肥误区哦,不要让自己在喝牛奶中越变越胖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